5/6 Fri. 2016, Day 1

因找暑期實習過程曲折,這學期參加社團活動 retreat 收斂許多,but 難耐 Miami 誘惑就又飛來了。

Who can refuse Miami? 本人美國東南部初體驗自當獻給陽光沙灘比基尼,

和非洲學生會同遊黑人文化蓬勃的佛州南部又別是一番樂趣,打從身體接觸南方的濕熱空氣即知這趟

black culture immersion would be legendary.







草草 check-in 旅館後廢話不多說直奔 pub 命案現場,來到 Miami 知名 South Beach 上

Betsy Hotel,集眾多商學院學生的 mixer 場子把地下室給包了真是本魯也有上流天。

mojito、screwdriver、ginger ale 越喝酒精濃度越低延續本人一貫躲酒泥鰍功滑溜風格,

雖說這三樣胡亂入肚就花了 49 美金也真是醉了...








長夜正開始,回到 South Beach 大街上繼續 clubbing 攻略,名店 Mango’s Tropical Cafe

意欲進場人龍滿溢人行道一時水泄,只好在外遠遠旁觀夜店深處的正妹在舞台上勁舞搖擺。

好像很厲害但又看不清楚,只好 zoom in 處理:







but 等候入場實在難熬,舟車勞頓的第一天於是決定別太硬派,幾個人一旁 open bar 路邊坐下擺懶閒聊。

突然好像某人想起某件重要事情似的大伙重獲動力,刷刷起身原來是要朝聖聽說是某人生命中最美味的炸雞,

委身一家小雜貨店除了門口一尊神鵰雕像外十足低調,但都凌晨三點竟還門庭若市看來此店必有獨到之處?

無奈本人出身宵夜王國台灣標準自然是高的了,一組黑肉白肉混合炸雞餐實在不怎麼樣,多汁但不爆漿,

軟嫩但不新鮮,調味又略嫌死鹹,回到旅館發現沙發和床都被佔滿的失望 moment 不覺想起派克雞排的美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






幸好最後床位就像乳溝,擠一擠還是有的。



Save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