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Fri.~11/1 Sun. 2015

記得我因優柔寡斷狂加社團吧? 啥都不想錯過,這陣子遂迎來 social life 收割期,

繼前不久 Health Care Club, Section, GCC/ABC, Tech Club Retreat 連番鬼打牆

本週末又有 Africa Business Club Retreat,都給我玩就好,非洲學生會尤其給我老鄉的親切感

讓我一混入黑人群中就無比自在也算有趣的很了。






打開地圖一看,麻州右下方那條長長還往回彎的尾巴就是 Cape Cod 鱈魚角了,是北美最早的殖民據點之一,

大航海時代既是重要鱈魚漁場也是航行地標,歷史地理雙重份量堪比南非好望角。

狹長向海外延伸的陸橋結構也暗示半島左右兩側綿長的沙灘潛力,配上沿途古早味小鎮市容成就這新英格蘭地區

首屈一指旅遊熱點,大巴從校園載走我們一群人首奔入住的 Chatham Bars Inn,乍見高檔房型加上室友

尚未現身自以為獨享,對比我學校宿舍那令人犯上幽閉恐懼症的 Type 1 單人房真不知豪華度多幾個檔次,

鱈魚翻身就是我。






提到鱈魚角沙灘、小鎮雙絕,這趟 retreat 自然除了度假村裡混時間之餘也該扣緊這兩大旅遊主題。

挺可惜現在步入 11 月已略現冬寒、早過了盛夏親水黃金期,陰天下的海灘當然也美白不起來:






但有陽光的時候配上濱海小屋畫面就很有味道了,不知為何給我一種日本湘南的 fu

(湘南行 http://realman.pixnet.net/blog/post/29613197)







小鎮悠哉,矮房列陣又見舊時老英格蘭風味。 mini group lunch 各自帶開,隨選鎮上 Wild Goose

餐廳不妨來份經典英式 Fish & Chips 佐經典巧達湯,橫跨大西洋兩岸的國民風味也沒讓我失望的吃起來

相當...普通,阿就 fish and chips 嘛,鱈魚鮮度倒是沒話說,雖說比起當年蘇格蘭小漁村偶遇傑作的

秋度依然遜上一截。 (高地哈利波特列車 http://realman.pixnet.net/blog/post/24760875)








然而比起龜在度假村裡 team building 的小火慢燉時間,鎮上蹓躂只能算是短暫放風。

白天是緊湊的團體活動連發,又見大地遊戲之餘也有其他如分享人生故事的 My Take 講座

(今天聽到坐牢的故事和家鄉的足球隊,inspiring sharing as always) 和由具 Mckinsey

工作經驗的學員們以管顧業高規格專業簡報羅列惡搞來賓們的 fun story 等高級酸,而我個人尤其在

Africa Trivia 冷知識挑戰中擊敗 Nigeria 學生辨認出 Cameroon 和 Chad 地圖剪影

感到無上成就感。









那麼晚上呢? 白天如此寓教於樂又兼具心靈成長,臥虎藏龍的非洲學生會有人具備調酒和 DJ 技能

好像也很理所當然。 暗暗的地下室空間扭整晚是基本的,週六剛好萬聖節更演變成大家盛裝出席的晚餐後

穿著奇裝異服扭整晚(團照中前排那個粉紅戰隊是哪位仁兄? 真可惜沒講到話),24hr 精彩不打烊,

非洲學生會辦活動之專業堪稱我遊走這麼多 H 校社團目前僅見。















兩天兩夜挺扎實呢。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pe Cod HBS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