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Fri.~10/18 Sun. 2015

記得我因優柔寡斷狂加社團吧? 啥都不想錯過,這陣子遂迎來 social life 收割期,

本週末又有 Asian Business Club+Greater China Club 合辦 retreat 外加

Tech Club retreat back-2-back 連發,retreat 之王非我莫屬。

乘男神杉山老師座車駛往西北邊 Vermont State,我說各社團旅遊選址真巧妙,大家不重複

正好讓我掃一輪美國東北 New England 六州好風光,地處小鎮 Killington 度假小屋

不好找但 late arrival 滿桌外燴齊聚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室外晚秋冷冽,室內滿屋溫馨。






ABC+GCC 一票亞洲臉孔,餘興節目也就亞洲味的很了。

首先由中國同學熱力獻跳小蘋果,厲害的是日本同學現場被拱也能即興生出超級變變變,

只是排練得倉促段子接續的不很順暢,令人納悶過場配樂是要登登登登登多久也替他們心慌:





整晚的喝酒遊戲外加辛辣的真心話讓我半途就裝睡退場,而次日美好的週六清晨迎來今年第一場雪

宛如徹夜荒唐後重獲新生。 清新的寒風中戶外小踏青,以雷霆為名的瀑布僅涓涓細流可謂雷聲大雨點小;

滿地楓紅碎葉捲起文青思緒,來年春泥護出新花招展,又將與誰共遊天地幽靜?








同車載去補補 brunch,拜訪 Woodstock 小鎮一家頗知名採用 Vermont 在地農產的咖啡店。

這家 Mon Vert Cafe 好有個性,要什麼沒什麼,早餐沒蛋尤其傷,可能有機農產總是少量多樣吧,

不過招牌三明治和咖啡倒是不馬虎,冷天暖人脾胃好舒暢,差點就忘了原來有機才是最大賣點。















走在 Woodstock 老街感受舊時美國風情,GCC/ABC Retreat 其實到此為止我們這車卻和大家分道揚鑣

接著趕場 Tech Club Retreat. 來到 Vermont 另一小鎮 Ludlow,小屋一看社員號稱三百人的

Tech Club 來度假的竟寥寥七位,幸好有我這車生力軍補成 12 人不然整間屋真是空虛寂寞覺得冷。

(另一個有趣的觀察是本以為兩天一夜 GCC/ABC 之旅已經夠亞洲味了,想不到現場一看除了一個希臘老兄

 其他全是亞裔,看來 Tech 宅宅領域果然還是亞洲人強項)









小團體又是宅宅的小團體,retreat 活動取向於焉相當靜態,然而外頭細雪紛飛宅得倒也理直氣壯。

除了出門吃晚餐整晚就窩在小屋裡桌遊和殺手遊戲馬拉松外加看幾集當紅影集 Silicon Valley,

以 Tech 社團活動來說實在名正言順到不行,而幾輪鬥智下來親身感受 Tech 宅宅的高度推理技巧和

精湛演技之餘也慶幸咱們是朋友不是仇人,偉哉 H 校強者同學們拜託將來別搞我。








好個溫馨又鬥智傷腦筋的週末。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