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Fri. 2015, Day 1 (cont.)

今晚要給女神一個不眠夜。

為了備戰激情長夜,以朝聖心情拜訪陳家蚵捲,烤鮮蚵鮮嫩欲滴,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ㄍ一ㄡˇ 可以預期;

招牌蚵捲雖有些淪為配角,其金黃外皮酥脆口感仍獲得一顆大心。








人氣與蚵捲分庭抗禮的周氏蝦捲就在對面而已,不吃好像說不過去。

本日 MVP 頒給綜合湯和大蝦冷盤,前者一湯兩吃融會魚丸蝦丸滋味,後者爽甜涼冽與稍早的鮮蚵有膽固醇

飆升的致命加乘效果,好吃不償命;招牌蚵捲雖有些淪為配角,其金黃外皮酥脆口感仍獲得一顆大心。






安平一帶知名小吃至此品了個大概,回市區繼續大快朵頤,台南代表美食之一鱔魚意麵接力獻藝。

在地人劉主廚達人帶路引進進福炒鱔魚專家,事後得知是名店來著,眼看人龍綿長竟心中暗喜又可以趁排隊

玩幾場知識王,我昔日一介血氣方剛少年郎現在卻如此有等待的耐心修養,科技改變人性之速令人唏噓。





網友盛傳鎮店三寶炒鱔魚、麻油腰子、活魷魚我們一網打盡,不虧是達人帶路,而且技巧性的點了湯麵乾麵

兩種炒鱔魚料理體驗完善,彈牙緊緻魚肉口感在嘴裡鮮活跳躍,湯麵乾麵各擅勝場各有信徒;

麻油腰子和活魷魚好補,又火又冰的吃下肚稍晚 long night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ㄍ一ㄡˇ 可以預期。






也不知至此算不算搞定晚餐了,飯後散步先,穿梭孔廟附近小巷不意發現台灣夏威夷,與下午的台灣亞馬遜

相得益彰:


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 溫男沈溺知識王,知識王成就溫神。

來到象徵智慧的全台首學孔廟,溫神請受大家一拜,搶了至聖先師光彩不勝惶恐,急忙躲進馬路對面

莉莉水果店來杯蘋果鳳梨汁回歸庶民。









知識王玩到現在幾個小時神速破關,我要感謝集各方專業知識於一處的醫龍團隊。

動漫奇才吳董車神二人組(雖然吳董過不了犬夜叉武器這道坎而且多數時間忙著挑釁)、

影劇通陳教主(雖然很常按錯又心臟超小怕破產)、以及好像還記得一些有的沒的而且因為不是自己手機帳號

勇者無懼愛越級打怪的溫神我本人,夢幻陣容勢如破竹,雖無法兩週讓客戶變 D 罩杯,

十分鐘帶你逛羅馬則是我們團隊可靠的承諾。

無意瞥見別桌也在瘋知識王,不寒而慄。



魯蛇如我真是難得自信膨脹,知識王惠我良多。

趕打烊前去見識一下林百貨,老屋新修打上燈光超潮,內部裝潢也走精品路線,好軟一張沙發坐下

由下往上拍呈現巨人之姿見證溫神登基。





電梯中即興演出巴尼圍繞陣型,密閉空間裡被一群猛男擠出雙下巴的教主看來好開心


上得屋頂又是一番光景,別致小店濃濃日式風情,連神社都饒富古意,可惜附近多住宅區看出去沒啥厲害夜景




逛完收工,友愛鹽酥雞兩袋點心打包回府,our night watch begins.

感性夜打算要好好送別潘妮女神,卻始於教主發飆點心只剩幾根四季豆怒去 seven 補貨,

小波折更添深夜節目劇情張力,UNO 牌桌多少暗潮洶湧悲歡離合,輸贏重如泰山緊牽麥茶威士忌啤酒不住勸,

大病初癒仗持飲酒免死金牌的潘妮女神更是人間兇器,別人越茫她越開心,本該玩到天荒地老都分不出勝負的

UNO 就因罰酒過早耗盡而提前結束,save me save you.











歡送潘妮女神,獻上大英雄天團 baymax 公仔一尊,插電還可以發光兼差捕蚊燈。

禮輕情意重,為了這段見證奇蹟的時刻我們刻意排練了五分鐘:






演藝生涯大突破,教主好球,雖然演技確有進步空間。

潘妮女神感性得獎發言始於定格,終於不屑,身為學長怎能不機會教育一下?

房裡即興演出巴尼圍繞陣型,跌坐地上小姑吃吃笑的女神看來好開心。






以政治地圖來比喻的話,大概就是美中日三本柱巨人圍繞的釣魚台吧。

喔對了,跟手指頭數得出來的各位部落格讀者介紹一下,潘妮女神本名叫做顏維瑩。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