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Sun. 2014

迎接新到任台幹 Derek 先來個下馬威,連同一起來出差的 Lawrence 三人一起參加奈洛比馬拉松。

兩個年輕人都報名 10K 組而我是半馬,盡顯學長風範,本擬給新人震撼教育結果是自己搞自己,

眼淚都來不及擦人已頂著微微寒風站在起跑線。

現場萬頭鑽動,看來路跑果然是肯亞全民運動,正想著會不會很尷尬遇到客人馬上身後傳來一聲

"Mr. Asus" 招呼果然是我眾多老印客戶之一,狹路相逢只有握握手後立馬跳開,吵架我們周一再說,

現在先照著 DJ 來段充滿夜店風的暖身,直升機盤旋空拍噠噠噠夾雜起跑倒數,321 好戲開鑼 let's run.









這次半馬路線從位在往機場方向高速公路旁的超市出發、進 downtown 大街小巷九轉迴腸再上高架往我客戶

辦公室大本營的 Westland 走,折回高速公路後右轉上 Upper Hill 來點小小的都市風景 panorama,

最後下坡直奔一開始超市對面的運動場賽道帥氣衝破終點線。

尋常都只能在車陣中透過車窗看到的景色,這回得以慢慢駐足欣賞,尤其是想怎麼拍照就怎麼拍不用擔心

警察以 security issue 為由找你勒索,再解氣也沒有,我這個也算是長居 Nairobi 的老外樂得

站在馬路中間東張西望、把可疑分子當到底。

(活動官網 http://www.nairobimarathon.com/event-info/race-info)







唯一不變的是領先組還是超快,大步流星與我擦肩差別只是他們已經多跑一圈而已。

隨手側拍只拍到殘影果然真男人,前方只有開道的警車硬是快一截。




職業跑者自有他們競爭的世界,平民如我則混在男女老幼中見證人性的光輝---攜家帶眷的,

拉著一條繩子牽著盲胞跑的;鬢髮皆白還是輕鬆狂電我的不老騎士,草原馬拉松到現在都事隔兩年了

但顯然我看起來還是很弱雞而關心我的莫名人士,潮水般一個個從我後方趕上來、超越我、消失在

城市天際線,到頭來人還是最美的風景,我也不負眾望在奮力跑進運動場後在終點線前不遠處跌倒,

一陣夾雜 oh oh i'm sorry 旁觀群眾的痛惜再次顯現這是個溫馨的社會。

(2012 草原馬拉松 http://realman.pixnet.net/blog/post/31194579)




雖然秋的意志因為仆街傳達得有點狼狽,橫豎是跑完了啦,熱辣辣的擦傷一看主辦單位竟然很瞎的把

傷護中心放在運動場最上方的觀眾席,是想讓抽筋的流血的再爬上一段好漢階梯然後懺悔自己訓練不夠嗎?

well, 累了一整個早上戲還是得做足,與 10K 組兩位同仁合流後還加上一個巧遇的新加坡人士 cherry 姐

一同在難得空蕩蕩的高速公路上伸展精實的巴底,光榮時刻不趁此時爭取更待何時?





結論還是只有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irobi Marathon Nairobi Kenya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