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Sun. 2014---Day9(終章)

欲欣賞 Kilimanjaro 風采,最好時機要嘛清晨要嘛黃昏,其時雲霧稀薄、盡顯獨立山峰雄奇。

於是走出餐廳看著山形輪廓隨日出漸漸清晰起來,平野正對高山仰止,留下此行為數不多的團照以表崇敬。





今早最後一場 safari 我們無欲無求,起初還是以 Kilimanjaro 為主要看點,標的太大躲不掉(?),

天氣好氣氛佳,原野彼端大山超展開貌似延綿無盡,雙峰突出陵線,主峰還蓋著些許白雪,最是經典不過:








園區內隨意開,草原魅力觀之心胸開闊,斑馬羚羊之屬只好持續免洗角色不住從窗外倒退。

突然前方幾台獵遊車聚集,餘光一掃發現有幾隻鴕鳥,暗想這群 safari 菜逼八竟然為鴕鳥大驚小怪

有夠不屑,等更接近時這才驚覺不斷左左右右抬高翅膀疑似中邪的公鴕鳥底下還壓著一隻母鴕鳥,

原來遠看像笨拙舞步真相竟是熱映活春宮,就無奈公鴕鳥持久力有些悲劇,等我們相機準備好公鴕鳥已完事

昂首闊步離開,迎接牠得意的一天。








未能捕捉鴕鳥的光榮時刻,就好比 A 片只看到最後三十秒還不能倒轉回去那樣遺憾,幸好馬上不遠處

小象 ft. 不知道是甚麼鳥之農家樂樂陶陶畫面無比療癒,Amboseli 印象馬上又正面、溫馨起來:









小象登場完接著就輪到大象了。 Amboseli 大象保育工作享譽國際,在這裡大象們受到高度保護

簡直無憂無慮,久了就變成眾野生動物園中最不怕生的大象,看今天觀眾多還直直向我們逼近:





司機心臟小,看大象整個要壓上來就往後退,說是從前偶有大象踢車慘劇不想重蹈覆轍








離去前又見大象走向 Kilimanjaro 的招牌畫面,功德圓滿再無留戀。

返回 Nairobi 路上本團廢材導遊又在某休息站自顧喝茶放風,出包得有始有終簡直吉祥物般的存在,

一行人以來肯亞觀光必吃的 Carnivore 食肉餐廳大啖窯烤作結,經典加上經典還是只有經典。









Great Migration, Great Safari,九天來我們踏遍肯亞精華,且讓我這個兼差的中文領隊

在此謝謝大家的參與!




                                                                            ~FIN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