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at. 2014

把握轉機空檔曼谷隨意逛,一個人變不出甚麼新花樣也只能按摩逛街加吃生猛海鮮了:

Refresh @24

想在按摩高手雲集的曼谷出頭天,要嘛得裝潢氣派或手藝高人一等,CP 值高那就更討喜,

位於素坤逸路 24 巷的 Refresh @24 就似乎兼具上述特質。

好口碑近悅遠來,之前泰國出差向隅飲恨,這回趕早來排隊還是得等個一輪吃飯先,

附近日本拉麵味道不壞堪稱意外之喜,也可能吃飽想睡覺的關係隨後的泰式按摩 ft. 藥草球按壓

turbo 90 分鐘療程舒服好似升天,環境整潔寬敞舒適,雖然燈光昏暗看不清按摩阿桑的臉 (也許是好事)

起碼身體 appreciate 她的手藝,整套下來也僅 700 泰銖,看來日後 I'll be back.








Siam Paragon / Siam Center

曼谷號稱好好買好好吃,市中心林立的百貨公司正是該美名一大推手。

宅男如我搞得跟網拍正妹一樣逛百貨公司真是造反了,也足證轉機空檔慢活得發慌,

遊走 Central World、Terminal 21、Big C、MBK 等商場之間這次在 Siam Paragon 停留較久,

捷運 Siam 站下車有空橋串接,好像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在隔壁的樣子入口立馬一尊白人蠟像迎客,

無奈眼拙如我不適泰山姑且叫他李奧納多吧,百貨公司自身對我來說其實就是百貨公司而已了,

唯優閒的午後逛逛書店然後美食街吃點好像很新鮮的水果冰淇淋想想也沒甚麼好挑剔的吧。

(btw 感到能逛街一整天真是門藝術)











中國城

轉機空檔實在慢活得發慌,就連中國城都可以拿來說嘴。

by meter 計費被計程車司機打槍多次幸好最後還是遇到佛心運將送我到 Yaowarat 路還把車資零頭給去掉呢,

抵達時正是向晚要開始熱鬧的時候,滿街老派的霓虹燈閃呀閃的就像快打旋風春麗的主場背景那樣,

俗艷草根可就是親切,高水準生猛海鮮入肚也不知是要猛給誰看但爽感真切相見恨晚。











入夜才拿出真本事的曼谷,博大精深。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