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Sun. 2013

一陣渾噩中全體捲鋪蓋準備走路,歸程總是如此忙亂。

頂著星空喝稀飯吃粗飽,眾團友成縱隊披著夜色魚貫下山,

起先一個緊挨一個和樂融融,下坡久了隊伍就越拉越長了,

其他人影蹤不見僅我父子檔獨行偶與他團錯身,幸好有黑狗兄一路相伴不感孤寂,

或許途中還幫抓蛇救了我們不少次。




But,上山時讓我們犯愁的 17km 林道又來到,先是拉繩爬陡坡回到這可敬的

健行路線起點後一陣拖拉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走,

與團友成先生採 moderate pace 一心只管走,大約是每四公里休息一次的程度,

連看風景都有點懶盡顯歸心似箭,單調的健行作為最後一道關卡可謂磨人 Max.







瞪直了雙眼只向前看,路有盡時,鐵腿了一早上總算給我走到遊覽車面前。

惜哉司機有點小出包沒準備甚麼冷飲慰問品甚至連水都沒有,但早到早歇腳

還是只有快意。

等了差不多一小時半總算全員到齊一個都不能少,大伙有疲憊 有驚嚇 有掛彩,

適時且老梗的慶功宴澤披眾生,觀霧餐廳窗外是雪山山脈美景,

桌上則是善心老闆加碼九菜二湯,邊飽腹邊亂認團上客家鄉親堪稱療癒且溫馨。







行前心情是如此糾結,甚至擔心廢宅多時會不會體力不濟,

結果是連續三天都第一個抵達終點,天氣也被嚮導評為今年 so far 遇過最理想的,

第一天被擋駕的小插曲也有驚無險收場,回首整段旅程簡直順利到不可思議。

我想一定是阿公有保佑吧。



                                        ~終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