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Mon. 2012

肯亞旅遊必訪食肉餐廳 (Carnivore Restaurant) 榮銜不少,號稱名列全球 top 25 best dining place

雖然我怎麼 google 都只有排行前 50。 靠的是甚麼呢? 不外乎是大口吃肉的霸氣!     

入座後打扮像斑馬的 waiter 先確認我們是不是素食者,接著滿面堆歡講解遊戲規則:

身後圍著火堆滋滋作響的一串串烤肉 (nyama choma,是 local 語言 Swahili "barbecued meat" 的意思)

將不斷的送到你盤中,直到你放倒桌上一面小旗子宣告放棄為止。 平常日的晚上一樣人滿為患

且現場氣氛十足歡暢,慕名而來似乎會有符合預期的好表現?







幾樣前菜輪番上陣,waiter 接著煞費苦心介紹各種醬料的搭配方式,重頭戲烤肉宴終於開張。

川流不息的饕客走動來去穿插著手裡提著以傳統部落武器 Maasai swords 串烤的

雞肉 牛肉 香腸 羊排 羊腿 鱷魚 非洲香腸 鴕鳥肉丸到各桌找人認領,不停地切到你預先烤熱的鐵盤中

切到你投降 切到你哭爹喊娘,然後又是豬排 羊排 雞肉 牛肉 香腸 羚羊 趕羚羊...

吃到最後盤中各種肉混在一起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吃啥了,哪個醬該配哪種肉也早就忘光了,

只有驚艷的發現不論是哪種肉都不錯吃,絕非一般吃到飽餐廳甲粗飽的經驗可以比擬。






突然一陣歡樂,waiter 們群聚為某桌客人祝壽,並演出非洲版生日快樂歌:

(該曲為 Swahili 語民謠,內容據聞是 " hello how are you  #n&*@ no problem"  之類)



今晚的我以化身肉食動物為榮。 雖說因法令因素 過往那種標榜甚麼野味都吃的到的百獸宴已不復見,

今天這一探實感 Carnivore Restaurant 名不虛傳,即使肉的種類都很普通依然能端出上乘之作。

然後在結帳時因超高金額感到一陣暈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