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Sat.

下午為了 check-in 明天的體育盛事 LA Marathon 來到洛杉磯
時間正好湊的上晚上的 clippers game,於是 NBA 夢圓,

live kobe 卻變成了 live kaman。 (之前卡門大師因傷缺賽頻繁

因此賽前看到他練球  以及確認他出場後  心下說不出的感動 )

Staples Center 果然高級  觀眾席位之多令人咋舌 

周邊設施齊備, 球隊商品店  名人堂 酒吧 不一而足,雖然高級

全反映在價錢上  偶一來之也算是負擔的起的消費。



比起硬體  球員本身當然是更值得留意  畢竟平常在電視上的人物

突然在你面前練投 (這就是早到的好處  可以走進一點偷拍) 感覺真的很奇妙;

而除了看球員暖身外  另一賽前重點就是捕捉到處趴趴走的 clippers girl了, 

超亮眼的cheerleader一共四位  當中有一個應該是我見過腹肌最明顯的女性了(下圖左)

可是我又覺得她很正  就好像把某艷星的頭接在潘若迪身上,此衝突感竟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看比賽的途中不時會出現腦海侵襲我的身心健康。




今晚是 clippers vs. pistons 歡迎球員入場時 快艇方面由那四位腹肌女領航  在那邊一直前空翻

不知道在翻甚麼  腹肌果然沒有白練;然而不知是不是錯覺 現場活塞迷似乎比快艇還多

(也有可能是活塞迷比較有錢都坐下排  快艇的則是黑壓壓一大群龜在遙遠的樓上)

氣勢上未戰先怯 ;另一方面有看NBA的都知道這兩支球隊實力本來就有差,

因此身為地主球迷的我要加油是很困難的,活塞方面命中率奇高  尤其今晚 rasheed超強

怎麼投怎麼進  prince 跟 hamilton 也差不多有出手就中,即使 billups 缺陣依舊

一路壓著快艇打;這邊廂快艇則是遜到爆  原本期待能用「男人中的男人 不虧是我的愛將」

來形容卡門  可是今晚除了第一節還ok外  基本上很濫投  還一直吃鍋

(後來整場 FG 命中率 29.4% 我的fantasy阿...)  害我必須跟 Joey 解釋他受傷尚未恢復水準之類的

替卡門關說  其他球員就只好go to hell了 ;他們的表現也的確在比爛  得到Joey的「高中水準」評語

讓提議要來的我很斜線  結局也是很斜線的被電30分。 




比賽要是沒競爭性如斯  該怎麼辦呢?  現場看NBA才知道花樣多的很  先來說說啦啦隊吧

除了那四位腹肌女不時會出來前空翻  並負責所有較困難的工作例如站在男啦啦隊員手上外

另有14位負責跳舞的clippers girls ,不同的舞就是不同的服裝 出現也是頗隨機

有時暫停時間  有時是一節打完的休息時間  一晚大概跳了四五支都不一樣的

平常電視看不覺得  今天因為買便宜票離球場遠反而方便空中鳥瞰  發現整齊到令人嘆服

從球場中央高懸的電視牆也可以看見女孩們的燦爛微笑  黑人牙膏似的;中場就更厲害了

竟然是來自中國的雜技女  騎著很高約三四公尺的單輪車出場  表演內容就是一隻腳繼續踩踏板

以持續單車維持動態  接著把碗擺在另一隻腳尖上  微微一蹬就頂在了頭上  就這樣一直加料

一個碗飛完換一次蹬兩個  最後一次蹬五個整隻小腿推疊著碗  頭上也就疊了1+2+..+5等差級數的碗,

高水平的演出連我這東方人都稱奇  遑論老外了,雖然我對於雜技出現在NBA球場這件事

感到更多的是驚奇。 



加上中場三分球  原地轉十圈後比投籃等遊戲,  

絲毫感受不到等待開賽的難耐,看來以後應該建議電視轉播時連休息的情況也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