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有限, Whistler 的第二天我選擇小鎮觀光,滑雪就留給未來的某一天吧?

冬天的 Whistler鎮是很迷人的,石磚道兩旁羅列充滿歐風的小店,

尖頂蓋著白雪屋簷懸著冰柱,而微黃的燈就從每個店鋪透出來,輝映著雪霽後的藍天,

我想聖誕卡上的童話世界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旅遊文宣以北美小瑞士形容他,

但既然我在這,以冬季戀歌來比擬該是比較貼切吧? 






觀光地不變的道理就是店鋪都採「複製貼上」,你若在A店對該不該買某物感到迷網

沒關係街角的B店也有一樣的東西,所以若只是血拼的話,一小時大概可以搞定全村。

幸好環境真的很優,我們的取向就變成 冬季戀歌的年曆拍攝,這裡也很捧場的驚奇不斷:

巧遇駱馬假扮的麋鹿真的超可愛的哈  我都情不自禁跟他深情對望




巧遇 Free Hug男:穿的活脫一個彼得潘,奇裝異服的在全負武裝的滑雪行人間格外顯眼XD

顯然他不是始祖,但有那樣的精神也是值得嘉許  就跟他抱了一下。




巧遇冬季奧運的頒獎台與應該是遊艇:供遊客照相用的設施  卻沒有人捧場,

於是我們的動作引來旁觀路人的竊笑,卻也同時引發之後爭相拍照的風潮。





一天就這樣沒了耶,可能也是天黑的早吧,總之眾人會合後吃完晚餐,回飯店也沒塞車的結果

就是一整晚的 wii ~~  時間真是很充裕,允許我們玩馬拉松模式一次45個 game 不停歇,

而 Denny 在我落後倒數第二名 80分的時候接手,竟然還能差點登頂,不虧是這台 wii 的主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