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Sun. @palm spring & rowland height

前幾天巧妙的認識 carrie  今天就巧妙的跟隨她去 outlet.
只是我沒想到同行的還有她老媽跟ABC男友 (世界很小  Michael兄是

pearly 在香港高盛的同事)   完全是溫馨的家庭聚會

可見我亂入的功力又更上層樓了。  旅途頗耗時  快一小時半讓我們深入

不毛的加州內陸  但兩旁綿延不絕的荒蕪地貌  卻通往一個叫 palm spring

的世外桃源, 除了有國家公園  纜車  溫泉之外  更有一個desert hill暢貨中心。



沙漠之丘這名字取的真好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沙漠內裡

突兀的出現一大片血拼勝地  想的到以及想不到的名牌都在這裡

以超低價企圖傷害你的荷包  不但逛到你樂不思蜀  更勝在地處偏遠 

景色也是很有看頭   像我這種不太逛的就會注意遠處不知名的山頭積著白雪,    

果然此地的不毛更凸顯標新立異  魅力倍增。




淺談各名牌的 outlet  便宜是真的便宜  3000美金變2000美金這樣  還是超貴呀

所以參觀的性質佔多數  唯一讓我在 Levis 撿到很大的便宜  例如501只要40美金

T-shirt 則是10元    很棒的聖誕禮物!

體力在還沒逛完全部之下耗盡   下一站我又有幸光臨 rowland height。

rowland height 久仰大名  身為華人群聚之所  鹹酥雞珍奶天仁茗茶

該有的鄉味一個不缺, 而抵達時正是晚餐兼消夜的九點半 

選擇倍受推薦的韓式豆腐鍋 (咦好像不是中國菜 )  算了好吃就好..






 
爽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