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Wed. @santa monica

我的寒假隨著最後一科期末交卷而到來了,很神奇的感覺。
跟隨別人探親  意外的來到santa monica , 豪宅林立 商店雲集 

有名的沙灘與歷史悠久的碼頭更是旅遊節目的常客  電影在這拍 

豪乳在這曬   而今天 Angela 更表示她來美國的前四年就是混這邊的

顯然我遇到在地人專業的伴遊了。  但畢竟來此地的目的不同 

於是大姊自顧尋親去  我則倘佯夕陽西下的廣袤海灘  碼頭及附屬的小型遊樂園。





這遊樂園顯然是以親子同樂為號召  雲霄飛車大約只有四層樓高度

自由落體則更普遍級  大約只有姚明這麼高  可是尖叫聲卻仍不絕於耳

難道是口袋尖叫聲?   但整體的歡樂氣氛卻很能感染我,  而地平線汪洋暈著日落

則在歡樂之外又有浪漫 ,於是概括來看是個既適合家庭又適合情侶的好地方

無怪乎每年可以吸引遊客 300萬人次。


 

日落西山不免蒼涼  正好此時走馬看花繞完了海邊  所以很自然的去體驗這一區的另個面相

也就是疆域頗廣的濱海商店街群。  雖是大街小巷各有千秋  我還是主觀的說一句

第三街徒步區很正,搭上聖誕節屢試不爽的燈飾就更無敵了。  豐富的商家還有插花的

街頭藝人小配角   很普通的東西嘛?  不知怎的我就是對它很有好感

在我心中地位或許僅次表參道跟羅迪歐道  大概是觀光客新鮮感作祟吧?




從街頭走到巷尾  再從巷尾走到街頭  都快餓昏了很不巧 Angela 在節食沒吃飯打算,

但柳暗花明又一村, 她要的一件衣服只在 Century City 的 Zara 有貨 

我就這樣賺到去 Century City 這旅遊書的血拼熱點的bonus  途中還很慈悲帶我吃拉麵;

這家朝日拉麵味道也是很不錯的  無奈黃山歸來不看嶽  經過大黑家洗禮 

這家的效益不免下降。

 

隨後到達 Century City  Mall , 除了露天的逛街 layout 設計很新穎外 

還有第x棵聖誕樹  真是又美又泛濫的聖誕樹哪   還是止不住跟它照相  可是我臉好圓。 









層出不窮的驚喜  輕鬆完成參訪多地的任務    是好逸惡勞的 free-rider 天性

也是我很 enjoy 的旅行模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