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前一晚十一點左右才一切定案  而出發時間是隔天的早上五點。

整個就是拼了阿  有幾個觀光客像我這麼認真的??????
朔氣傳金柝 寒光照鐵衣  一行三人朝黑暗中的巴士站前進 

出師不利的小誤點  因為預留一小時的buffer所以到灰狗時還是很充裕。

(對 又是灰狗  上次搞得我很辛苦的灰狗  這次變本加厲讓我對他敬畏有加

此情待後詳述)

誤點part2 預計六點半發車的灰狗搞到七點一次來兩輛  上車前竟然被站務人員擋下來

一句 i'm sorry, the bus is loaded 就想要我們改搭九點半的車  真是嚇死我

幸好偷聽到另一輛車攬客 目的地也是 vegas  你們真的是同公司的嗎?

好不容易有車上  一路上卻仍在不停拖延   過多的停靠站  停靠站過長的等待時間

行李check-in也搞超久  所以呢  飆仔三小時可以搞定的車程  我們快下午三點才到。

到達vegas灰狗站發現  這不過只是勞頓的開始罷了   總站位於繁華不再的舊市中心

(所以我八歲造訪vegas時就是來這)  坐太久車想說不如走去我們的飯店吧 

一走就是快一小時根本大豬頭   而且白天的賭城魅力還滿不夠的  人都不知死去哪

簡直惡靈古堡三。   隨風飛揚的紙屑   滿街色情小廣告    心中稍稍的不安被終於

抵達金銀島飯店的安心感給取代。 



以海盜文化為主題  進去後就是挖~~~    不虧是賭城   進房間更是嗯哼~~ 

倒在床上不想起來  想說觀光客不該這麼萎靡  想拼一拼吃有名的buffet 

首先又走老遠去賣coupon的店討便宜發現比預期早打烊  真是該死的感恩節

(不過有看到法拉利排排站等著出租)



不顧沒好康  走回頭路硬是想吃享譽民間的 Wynn 飯店自助餐  得到了誇張的大排長龍

只好順勢變成純參觀  畢竟是全Vegas造價最高的飯店哪 (但據說一年半就回本了)




走了這麼久老早沒士氣  決定走一間問一間   就是要吃到buffet  

接下來就是興高采烈誤闖一家工地   然後再走到一家沒buffet的慘案 

最後竟是落腳 Mirage 飯店     明明人龍也很驚人   賭一口氣排了一小時

終於阿.....   雖然菜不是那麼出色   價錢也是該死的感恩節搶錢價  

一嘗宿願的快意美的沒話說。 





搭電車回到姊妹飯店金銀島稍微整頓一下

差點又是嗯哼~~   倒在床上不想起來   沒辦法今天真是操過頭了

( 我發覺凡是有我參與的自助旅行總是操  難道這是我的宿命 ) 

anyway頂著寒風還是衝出去了   進行來賭城經典的  飯店挨家挨戶參觀行程。

凱薩Mall:第一站只不過是個 mall 就豪華到炸了, 戶外噴泉小而美  屋內則是

東一尊雕像   西一尊陶瓷   中庭更是挑高挑到恨天高   兩旁盡顯2 3 4 5 樓的橫斷面 

樓板盡處則是更大的石像盤據上空   守衛著垓心的凱薩雕像  

上仰透明天窗  下瞰清池蕩漾   水天一色。




Caesar Palace:Mall到了想必接著就是正主兒凱薩皇宮飯店  最大的賣點無疑就是

天后席琳狄翁在此駐唱   尤其今年是最後一年  可惜探訪之下發現  這幾天根本沒有表演

要下周再來又太瘋狂  只得let it go.    皇宮本身是很正的  雕欄玉砌  極盡奢華

不辱皇宮名號  而賭場的部分也是遼闊的離奇    光運動簽賭區可能就大過活大。




Bellagio:美麗湖飯店顧名思義  飯店前偌大一座美麗的人工湖   白天湖光閃耀

晚上燈光一上更增魅力  更有週期性的水舞秀。 抵達不久便洽逢其盛  

但見湖心起波濤  激起水龍捲   音樂為竄高伏低的水柱注入生命  翩翩起舞

激情的水瀑與柔情的涓滴交錯出現  精彩紛呈  無奈鏡頭被水霧所擾 

攝影效果奇差。




city of vegas:說穿了不過是個工地  但透過飯店裡電視不厭其煩的宣傳

方知這工地正象徵著vegas的野心  城中城的規劃各機能無所不包 

3D 願景圖也是很令人期待未來這平地升起的巨獸  怪不得好像這裡是24小時不停工的。



米高梅飯店:雄踞街角的招牌金獅  雄霸業界的長青品牌。  相較其他飯店

這間給我感覺更屬於成人世界; 不是說特別色情或暴力甚麼的  可能賭場給我的感覺吧。

另外這家秀的品質是無庸置疑的  早先有名的白虎秀  白虎死了改獅子秀之外

又有太陽馬戲團領軍的KA秀   連大衛魔術都有咧  看廣告未來還有知名男高音

安德烈波伽利   (王力宏是不是也要來這阿)  真是眾星雲集。

相機沒電是為其一   筋疲力竭是為其二   這間成為今晚的closer 

我也小氣的玩吃角子老虎  賭本一塊錢    輸光賭本賺了歇腿   效用無限大。












當然逼哀的是   我們沿著原路走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