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Wed.

周三的課教授選擇停掉  使的我的感恩節假期變成五天。
趁此機會辦加簽來到了洛杉磯  也是我第四次來洛杉磯 

不同的是這次是一大早來  繁忙的高樓大廈  繁忙的人群

五花八門的遊民跟激進份子也在陽光下閃耀。



加拿大領事館比起美國在台協會的肅殺  簡直是慈善機構

在台協會光金屬探測的警力就不知有多少了  這裡就一個看似工讀生

的security小夥子  很沒事幹的樣子就會到處找人聊天 

公器私用偷把妹更是不在話下。  辦的人比我想像得多 

但燈光柔和的小小領事館也容不下太多人  跟台北辦美簽的人山人海

是更不用比了;可能也因為這樣  行政人員相當人性化  跟你有說有笑

不像在台協會機械式的冷酷無情   去多久 去幹麼 為什麼 連珠炮的審問

親切的代價就是效率差的可怕   出來都中午了  不少作業流程在我看來

都是呆版又無意義  看來不是來辦的人多  是大家都被困住了 。

午飯時間適逢與小東京位置相近  嘗試了傳說中的大黑家日本料理 

怎麼說呢  該說是來這裡吃到最好的一餐之一了   能在美國吃到這麼道地的拉麵

福緣不薄; 而除了拉麵外 我與frank兩大饕客還加點鰻魚飯 生魚片蓋飯 煎餃

怎麼吃怎麼感動  阿阿阿阿的一直叫  此店的特色就是青蔥用的極多  不用錢似的

看來林澄偉會很喜歡 ;另外店裡顧客大概八成是台灣人  真是好康大家都知道。





出來後偶遇全家便利商店  就因為櫥窗上的幾個大字把我吸引進去了

想不到好好一個便利商店 越往裡進  竟爾暗藏春色  也算是多角化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