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Thu

晚上原本要看書的 很意外Joey找我去抽水煙  所以咧
由於 top priority 是往外跑  書就管他去死  再度來到夜晚的downtown.

今天這間名為Aladdin的水煙館 屋內還算有氣氛  還有大銀幕播一種我不知道算甚麼的舞蹈

我只記得舞者穿得很撩人  可是因為Joey跟Kev想看街上的妹  所以我們選擇坐屋外

也還不差  天階夜色涼如水  與一群朋友就這樣無所是事正是我所追尋的愜意。

這水煙我是第二次抽了  第一次在東區的水煙館  一樣我是個不抽菸的人

不抽菸  不抽菸  步步步步不抽菸   因為抽菸長大無三小路用 

而且也有可能  還沒長大就先掛了  所以要七七八八    可是抽水煙感覺就像喝果汁

可能我有抽跟沒抽一樣吧   吸到有點水果味就吐出來了  我懷疑我一口都沒吸到肺裡去

可喜可賀!   我的心思倒是比較多擺在炸魷魚圈上  越吃越是欲罷不能  可喜可賀 !    




10/26 Fri.

晚上原本要看書的 很意外kev一干人等找我去santa babara 

昨晚聽他們在講以為是他們自己的計畫想不到i'm in   所以咧

由於 top priority 是往外跑  書就管他去死  這次來到美麗的聖塔芭芭拉.



為的是甚麼咧?  我本來以為有人生日然後大家要去祝賀  想不到是有趴踢在那邊

而這趴踢一問之下才發現不是普通的趴踢   是非同小可的萬聖節扮裝趴 

根據Joey的說法在美國是 pretty well-known  挖我真是走賽運 

先前拗 frank 帶我去 OHIO 參加全美最大萬聖趴屢試屢敗

今天就糊里糊塗得到這規模也是數一數二的替代方案  幸甚如之。

快七點出發到那邊已經十點多  達成出國以來最久的車程

比較靠北的是找不到停車位  距離目的地走路應該有超過四十分鐘

四周一片荒蕪  但跟隨著奇裝異服的人士走就沒錯  越接近目的地就越感遊行的氣氛;

終於 三三兩兩的人潮匯聚在一大片以學生住戶為主的社區中間 

家家戶戶開趴踢  熙熙攘攘狂歡去

眼前展現的則是令我永生難忘的節慶畫面  來來往往的行人真是千奇百怪

一整個社區就是扮裝嘉年華會   女人來講  護士警察三小都有  丁字褲馬甲吊帶襪是基本配備

(也有吊帶襪被扯破 萎頓在車子旁邊一臉恍惚的版本)

還有的直接貼胸貼就出來逛大街了   當自己是夏娃就對了   當中有個太陽花小姐更是正翻了

就像是偶而看環球小姐選美的新聞畫面那樣。  男士方面一樣是英雄人物掛帥

沒身材的穿成蜘蛛人蝙蝠俠閃電俠三百壯士  有身材的直接彩繪成蜘蛛人蝙蝠俠閃電俠三百壯士   

更有臉刷白扮成默劇演員的 邊走邊虛擬摸牆壁也不管有沒有人在看  超敬業 

另外也有老揹少系列  下半身可以騎馬騎牛騎各種動物 ; 而狂熱的更有魔戒裡面那個樹人 

因為穿成那樣很難行動  所以你就可以看到一棵樹卡在自家門前 橋來橋去動彈不得XD

也有不只一隻 penten 4 處理器那個藍色人  動不動就往別人身上跳來跳去  就會出現更多藍色人。






當然打混的也有  有明顯來不及準備所以乾脆只穿一條三角褲  標榜裸體為最佳裝扮的男士

但我覺得今日最北纜是我看到有一個人拿著兩根樹枝蹲在路邊 

難道他想一整晚偽裝成灌木叢嗎????

總歸一句  五花八門包羅萬象  連英國人都表示他門國家才不會這樣 

那我更只能從頭到尾一直狂笑

邊說這真是 abnormal 並表示這真是我來美國最快樂的一天!


回到宿舍四點半  挖又破紀錄了


10/28 Sun.

雖不是基督徒  但本著體驗文化的心情去上教堂。

這是我今生第一次去教堂嗎?  我不太確定  總之一切就是很新鮮吧

聖歌  講聖經  讚美主 甚麼甚麼的  有些部分可能我不信教的關係

覺得有些荒唐  但大家流露出的熱情與對上帝不貳的信仰確實令我印象深刻。

要散會的時候冷不防剛剛在台上慷慨激昂  魅力無限大的神父走來跟我們幾個亞洲人寒暄

這一近距離接觸  挖賽發現神父長的像費翔  講的每一句話都是擲地有聲鏗鏘有力

句句打進心坎裡  握手也是鏗鏘有力 ; 這一握的瞬間  我還真有點感到

I'm blessed b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