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是 Bridge International辦的小趴踢  今天才知道跟這組織無關

完全就是某友人為趴踢而趴踢 兼之有阿多仔想認識國際學生  本活動因而誕生。
名目叫 Dumpling/ Gyoza Home Party  竟然是水餃趴耶  豈不是我最懷念的水餃

不過實情遠比初看名目有內容   畢竟正值萬聖佳節  入境隨俗首先是刻南瓜教學

由超正的 Elizabeth 小姐主講  重點就是造型要簡單 別給自己找麻煩

但本著挑戰自我的精神   我跟搭檔steven 創造出超級無敵的藍本想打破局限



一下刀就立刻決定   hum..  藍本當參考就好   結果出來變成這個樣子



充滿熱情與創意的南瓜燈  擄獲屋主小女孩的心  怯生生的說 that's my favorite

當下覺得再多辛苦都值得了~~~  





進屋後 Christina 仍在廚房備料準備水餃餡  陣陣香氣撲鼻下玩起小團康 

首先是類似驚爆骰子樂  音樂一下大家開始傳遞某標的物  待音樂隨機停止時

誰擁有標的物誰就要出局  出局前要先講真心話 而問題是事先一人想一題寫好

放在袋子裡抽  抽到啥就講啥  我很雖洨似乎第二三輪就出局了吧 

Elizabeth 很巧抽到我的問題: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甚麼?   身為基督徒的一號答案

就是一席民胞物與感人肺腑的演說  讓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幸福  讓他們知道我愛他們之類的

可是聽了還是很受感動  實在是喔  人正就算了還兼之心地善良  超邱!

第二個遊戲則是每個人想一個動作  A做B的動作後B若重複做B自己的動作一遍  視為B 「接棒」

B再隨便挑 做C D P 的動作都好  即是在嘗試傳出接力棒  但若對方視若無睹未重複自己的動作

則傳遞失敗  棒子仍在B手中;而鬼的任務則是要猜現在誰擁有接力棒。一開始鬼會站中央閉上眼睛

讓大家有時間傳  回身後理論上仍要不停的轉動 讓圍成一圈的人有機會繼續傳遞 

但遊戲設計不良   所有的鬼都是死盯著大家不放  所以只要亂槍打鳥至多把每人都猜上一遍

就破關了 結果就是一個有點玩不起來的小活動  幸好這時水餃餡適時的完成了

以對岸人士為多數的與會者人人欣喜欲狂  似乎包著包著也能將鄉愁包覆  暫不爆發

我也是欣喜欲狂  因為前幾天吃到他媽的超難吃水餃  今天光餡的香氣就令人垂涎

大家粗手大腳急就章  沒幾分鐘就全包完了  再看看那沸騰的高湯  真是很銷魂




我想我很難忘記我吃第一個餃子的感覺  幹這才是水餃阿  Christina 不虧是港裔美人阿

手藝平凡中見偉大  家常中見真章  湯也讚  甜點也讚  阿我前幾天吃的那個是甚麼洨

那個水準大概只配上搶救貧窮大作戰的東西還花我13塊  越想越火大可是現在吃東西又越吃越開心

嘴角於是抽動來抽動去的  心中可是大起波瀾。

時間過很快阿  莫名就11點了  由來自san diego的 evelyn 同學送回宿舍

而這一趟車程對於我來講  最重要的意義在於我當著美國人的面背變形金剛的台詞  美夢成真。




Are you username ladiesman 217 ?

Are you username ladiesman 2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